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竞价采购系统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5-04-16 ]  [浏览次数: 1520 ]

     4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竞价采购管理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嵇景涛出席会议,对我校竞价采购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嵇景涛首先介绍了竞价采购系统启用的背景和出发点。他说,竞价采购系统是我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其出发点是为提高我校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方便教职工。他指出,《山东农业大学竞价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修订是做好整个工作的基础,资产管理处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汇总整理,进一步将其完善。嵇景涛对竞价采购系统启用后的工作进行部署,特别强调我校作为山东省第一家使用该系统的高校,要广泛发动相关人员邀请优质供应商加入我校竞价采购系统。

     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竞价采购系统前期筹备工作和今后工作打算,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竞价采购系统并进行现场演示,参会人员对《山东农业大学竞价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山东农业大学竞价采购供应商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据悉,该系统主要定位于低价仪器、低值品、易耗品、办公用品等学校零星采购,作为大额采购(通过招标方式)的重要补充。该系统具有阳光、高效、节约的特点,可以有效降低采购成本、缩短采购周期。

 
© 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 保留所有权利 |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电话:0538-824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