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竞价采购系统优质供应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12 ]  [浏览次数: 200 ]

  

各实验中心:

  我校竞价采购系统即将启用,系统启用后5万元以下的各种设备、材料、低值品、易耗品都要通过系统进行采购。竞价采购系统对供应商实施注册准入制度。凡参与竞价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并登录竞价系统进行注册,其资质信息通过资产管理处审核认定后,方可成为注册供应商参加我校竞价采购活动。

     大量优质供应商是竞价采购系统取得良好效果的关键,现请各单位积极推荐本单位优质供应商,动员优质供应商在我校竞价采购系统注册。优质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能为我校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供应商具体条件及注册方式请参见山东农业大学主页通知公告或资产管理处主页《山东农业大学关于公开征集竞价采购供应商的公告》,相关事宜请联系山东农业大学北校区1号办公楼323室薛老师,电话0538-8249989

                               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

                               山东农业大学招标办公室

                                     2014423

 
© 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 保留所有权利 |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电话:0538-824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