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竞价采购试运行一个月效果良好
[发布时间: 2014-06-16 ]  [浏览次数: 1666 ]

    我校竞价采购系统自5月16日开通,至今已平稳运行一个月,共接受教职工申购单22份,购买物资82台件,合同总金额11余万元人民币。

    竞价采购系统是一种简便、快速的网络采购方式,它将用户申购、供应商竞价投标、职能部门审核管理、监管部门在线监督集成于一体,具有“阳光、高效、节约、质保”的特点。

    据初步统计,我校采用该系统购置物资,比用户原有购货渠道节省资金约8%以上。同时,网上竞价的招投标成本接近于零,对于供、需、管理、监督各方,皆可大幅节约成本。经管学院王老师购买一台笔记本,同一型号的笔记本在京东的报价为9699,竞价采购中标价为8750元;园艺学院陈老师购买一台打印机,原有的购货渠道1150元,竞价采购中标价为800元。

     5月16日到本学期末为我校竞价采购系统试运行阶段;暑假期间收集用户意见和建议,对试行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改进;9月份开学后在全校范围内正式运行。现在,我校教职工只要登录山东农业大学校园网主页快速链接竞价采购即可进行申购。

 
© 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 保留所有权利 |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电话:0538-824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