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关于竞价采购产品质量保证的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14-12-10 ]  [浏览次数: 1593 ]

  

为了保证竞价网采购的产品质量,我们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

1.加大对违规供应商的处理力度,提高供应货商违约成本。目前已通报处理了3家公司,并对1家不能证明产品为正品的公司进行处罚,取消该公司及其相关人员5年内在我校招投标采购资格。供应商的通报处分放到竞价采购网曝光台上,对其他供应商起到警示作用。老师如发现供货商提供的产品与要求不符,可与资产管理处69293进行联系,我们在调查落实后将按照《山东农业大学竞价采购供应商管理办法(试行)》对违规供应商进行严肃处理。

2.通过竞价网的供应商评价体系进行约束。老师可依据供应商信誉与服务、产品的性能与质量对供应商进行评价。竞价网对不合格供应商实行零容忍,自我淘汰,只要有一次被评价为较差及以下或被学校处理通报,将来老师在用户初选时即可跳过该供应商选择其他供应商。

3.竞价网采取的是先送货验收再付款的方式,如果在验收时发现产品质量,可以立即退货,用户不承担任何风险。

4、要求供应商在提供报价时必须提供与老师要求的品牌、型号,不得提交其他品牌型号的产品进行竞价,如发现品牌、型号不符的产品,老师可以不选择该供应商,并向资产处进行投诉。

 
© 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 保留所有权利 |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电话:0538-824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