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来校考察竞价采购系统
[发布时间: 2015-04-16 ]  [浏览次数: 1599 ]

      4月10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孙爱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财务、资产管理等事宜。副校长嵇景涛会见客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嵇景涛代表学校对孙爱荣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竞价采购系统、招标管理工作等方面情况,表达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景。

      孙爱荣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财务、资产管理现状,表示将学习与借鉴山东农大好的经验与做法,希望今后两校深化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财务预算与经费收支,固定资产、招标采购、经济合同管理,财务审计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孙爱荣一行还现场观看了我校竞价采购系统的运行等情况。

 
© 山东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 保留所有权利 |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电话:0538-8249989